獵手 12

午茶點心享用完畢,以目前這個世界的觀點來看是三個人類的主角們就朝神殿出發。

蕾安娜坐在馬車裡,卡珊卓與勒曼則分別在馬車兩側騎馬而行。卡珊卓雖然可以想像瓦德亞看到自己目前的處境會如何大發雷霆,但騎馬還…滿好玩的?視野突然變得好高,馱著自己的巨大生物溫馴地向前走動,眼前的世界也跟著這些步伐上下起伏。

皇妃在公開場合和藹可親不擺架子,很受民眾的愛戴,馬車經過街道時,總有熱情的民眾揮手並高聲讚美祝福蕾安娜。還有顯然是愛屋及烏的熱情少女們,拼命對卡珊卓示好。

「看起來騎士團長閣下很受少女們的歡迎喔~」馬車裡傳來呵呵呵的笑聲。

「也不知道是誰害的。還有這馬車的隔音效果也太差了吧?外面這麼吵也聽得到你的聲音?」卡珊卓抱怨,

「當然要靠一點世界的力量啊~」夢魘愉快地回答。「有必要的話我還可以透過馬車向全世界廣播呢~」

「你是想廣播什麼?」這傢伙真的怪怪的。夢魘難道不都是只想要征服世界的瘋子嗎?

「大概就…『卡珊卓閣下是我的,誰都不許對她出手唷~』這樣吧?」

「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了?而且現在我算是你的騎士,應該是我宣示誰都不可以冒犯皇妃吧?」

「當然是從魔法抓到你的那一刻起,你就屬於我的啦~」夢魘輕聲笑個不停。「沒想到你還有認真考慮保護我的事呢,好開心~」

「兩位聊得真愉快,不過神殿快到了。」總督來到卡珊卓身旁,他原本的位子已經由其他騎士補上。「我們這次該找哪位神官幫陛下賜福呢?」

「那還用說嗎?當然是教皇啦~神聖皇帝對世俗皇帝,等價交換嘛~」

「等等,我們有要交換皇帝嗎?」卡珊卓大驚。

「說說而已啦~呵呵~」

「我也不希望自己有個老頭子哥哥,感覺要聽整天的說教。」

「老、老頭子也不一定都很囉唆…」

「沒有人說你家的瓦德亞是老頭子,別對號入座嘛!」

「瓦德亞是哪位啊?」勒曼總督有點意外,難道貴族的社交圈裡還有他沒聽過名字的人嗎?

世界的設定動搖了一下。自己有希望脫困了嗎?卡珊卓急忙開口,「他是…」接著話語又硬生生地轉彎,「我的老師。雖然沒有爵位也沒有為任何貴族效力,但實力非常高強,就算整個騎士團合力圍攻,恐怕也無法對付他。」可惡,又被夢魘抓住破綻介入了。

「看來有機會得好好認識一下瓦德亞先生了。」既然是人才,好好拉攏總不會錯。

「但是那傢伙的脾氣很暴躁,看到我們或許就直接下手殺掉也不一定。」

「是瘋狂殺手嗎?」這下該考慮怎麼把危險人物關進監牢裡了。不分青紅皂白,連皇室也敢傷害。

卡珊卓看到瓦德亞在這世界的設定慢慢成形,感覺越來越不妙。

本來還打算堅持到他回家就可以將一切恢復原狀的,但狀況似乎開始脫離掌控了。

「神殿到了。」勒曼宣布。他翻身下馬,親自開啟馬車車門,伸手牽引蕾安娜下車。

一般人只能停在神殿圍牆之外,但皇室的馬車具有特權,可以停在正殿門口的階梯之下。神殿收到來自大門的通報後,派遣兩位神官在階梯之下恭候,準備好迎接皇室成員的到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